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登记窗口荣获“泰安市最佳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08 14:46 浏览次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登记窗口荣获“泰安市最佳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这不仅是对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全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工作的一次极大鼓舞。

近年来,泰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登记窗口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持续深化改革、优化流程、提升效能,全力打造“泰效率·心服务”党建品牌,真正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动产登记“娘子军”们始终把群众的烦恼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以女性特有的温柔、热情、细致,在办证一线岗位上践行着人民公仆的责任,演绎着新时代女性的职业风采。书写了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在这个荣誉的背后,是她们无数个日夜的坚守和付出。她们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责任与担当。她们是窗口的亮丽风景线,更是城市文明形象的生动写照。她们的付出和奉献,不仅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和信任,更为全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工作树立了新的标杆。

这份荣誉,既是肯定,也是激励。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登记窗口的巾帼英雄们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服务,努力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供稿人:权籍调查科  李慧贞)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