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4-03-05 15:58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将“雷锋精神”融入到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融入到服务于民之中,中心广泛开展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为民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加大便民服务政策宣传力度,优化上门服务、绿色通道服务流程等措施,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3月4日,中心志愿者分别来到七里社区、麓秀佳苑社区、三友社区、工行高新分行,面对面为辖区企业群众送上所需服务,让登记政策和便民服务走进百姓家。

活动现场,中心业务骨干就二手房过户、继承房产办理、带押过户等热点、焦点问题逐一解答。积极介绍线上办证流程,推广“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便民举措,让群众更加了解、贴近不动产登记交易工作,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期间,共接待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下一步,中心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中持续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和学习宣传活动,持续为群众提供精准、专业、优质服务,让“雷锋”常驻在不动产登记窗口,让学雷锋下基层进社区永不停歇。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供稿人:综合科 朱磊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