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枫”吹拂不动产 春“枫”化雨保民安---泰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国泰民安法治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4-02-29 15:59 浏览次数:

    近年来,泰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深刻领悟新时代“枫桥经验”不动产登记内涵,坚持因地制宜、守正创新,将新时代“枫桥经验”融入不动产登记工作中,不断改进服务方式,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有效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法治工作室”让疑难问题“可破解”。设立不动产登记国泰民安法治工作室,通过实行专职律师接待咨询,挂账销号措施,建立“面对面”研讨机制,解答解决群众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好脉精准施策,依法依规处理好各项工作。

法治工作室”让矛盾“能化解”。立足预防,把预防放在前面,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矛盾纠纷发生。以调化访,深化信访积案和矛盾化解,推动解决涉及面广、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的信访突出问题。

法治工作室”让纠纷“能调解”。“国泰民安法治工作室”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的落地实践,是主动顺应新时代企业群众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的服务需求的新举措,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实保障,给企业群众带来满满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供稿:泰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法规科 杨秀丽)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