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零距离”,上门服务“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4-02-29 15:55 浏览次数:

    “您与老人在家里等我们,我们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会准备好相关资料按照预约时间上门为您办理继承登记”,听到电话那头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大厅工作人员的答复,曾女士喜笑颜开,“现在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不动产登记,真是太方便了!”

近日,欲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曾女士犯了难,其母亲遗留的房产准备办理继承登记,因曾女士的外婆年岁已高,出行不便,无法前来办理。根据规定,继承的不动产登记应由全部法定继承人或受遗赠人共同到不动产所在地的不动产登记机构进行继承材料查验。于是,曾女士拨通了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咨询电话,便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2月26日,按照预约时间市民之家登记大厅两名工作人员上门办理登记服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登记流程办理业务,仅用时20分钟就帮助老人完成了上门服务手续。办理过程中,88岁的白如英老人感动地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解决了我的一桩心事。”

    小小的服务带来的是大大的便利。一直以来,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始终以“泰效率·心服务”党建品牌为抓手,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需求,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充分展现出“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

                                                                                                                                               供稿:登记业务科   谢梦达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