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籍测绘案例-全野外数字测绘法
发布日期:2023-09-20 11:29 浏览次数:

泰山区东岳大街以南泰安车务段住宅楼,原在济南铁路局名下。2017年,济南铁路局改制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泰安市金土地测绘整理有限公司对该不动产进行地籍测绘,用于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房产所有权首次登记。

测绘区位于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以南,为城镇建设用地,测区范围约1136.27平方米。参照《地籍调查规程》(GB/T 42547-2023)选择全野外数字测绘法开展地籍测绘工作。

泰安市金土地测绘整理有限公司在接受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后,向委托人详细了解了测绘的不动产基本情况和权属信息,进行了现场踏勘,组织相关权利人进行了现场指界工作,完成了经过权属调查和界址调查工作。同时测绘人工根据调查情况,使用全站仪、钢尺和GNSS接收机等设备进行全野外数字测绘,并对测绘成果进行了质量检查工作。最终形成了地籍测绘矢量数据并按照登记机构要求进行提报,形成的地籍调查表、地籍测绘报告、宗地调查表、宗地图、地籍图等图件材料。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