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不动产登记尽职助企业锦旗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3-02-03 16:50 浏览次数:

 立春将至,再启新程,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高新区某公司专程给泰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高新分中心送来一面锦旗,对中心提供个性化服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腊月二十六上午11时,该公司工作人员带着办证材料急匆匆来到高新区不动产登记窗口,表示因提取监管资金需要尽快办理5栋商业楼的大证,由于临近过年企业融资需求量大,办理抵押登记业务者众多,当天的排号单已爆满。为了给企业排忧解难,窗口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下班时间为企业梳理完善材料,牺牲午休时间为企业查看现场,于当天下午加班将该项目大证全部办理完成。

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八抓”工作要求,找准企业登记的难点、堵点、痛点、焦点,持续精准发力,通过“企业绿色通道”、延时服务等贴心举措,主动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来自不动产登记服务的“春风”。

(供稿: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高新分中心 陈奎洋)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