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规划服务中心荣获徂汶景区2022年度“建功新时代 建设新徂汶”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2-03 16:47 浏览次数:

2月1日,泰安市徂汶景区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会上宣读了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规划服务中心获得“建功新时代 建设新徂汶”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过去一年,中心在市局的坚强领导下,主动靠前、贴心服务,积极与中规院对接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中汶河西岸的规划布局、用地性质及交通路网;主动与徂汶景区管委会、项目单位沟通对接,顺利完成辖区内抽水蓄能电站二期、徂徕卫生院、徂汶景区区级疾控中心、徂徕山滑雪场、徂汶景区体育小镇等重点项目的相关规划工作在推动徂汶景区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规划专业技术优势,为泰安福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发展空间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科学规划,助力企业融入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热潮。

 2023年,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徂汶景区沟通联系,不断完善国土空间规划管理体系。在全市国土空间规划批复后,积极引导徂汶景区开展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作为下一步乡镇规划、建设依据。同时积极引导各乡镇开展村庄规划编制,做到有条件有需求村庄应编尽编,为徂汶景区重点项目落地、乡村产业振兴、生态振兴贡献更多的规划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