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到实地细化出让推进措施
发布日期:2023-02-03 16:45 浏览次数:

 1月30日—2月2日,为落实“早动手、争主动、察实情、解难题”要求,扎实推进2023年土地出让工作。局党组成员、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主任徐宗才,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副主任刘振民带领经营科人员对2023年拟出让土地,进行逐地块现场实地踏勘。

 在踏勘现场,实地了解土地储备进展情况,新增用地是否完成农转用及征收,周边规划道路是否办理了征收手续等,并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认真交流,对每宗土地规划条件申请(延期)、征收补偿、相邻道路通行及土地腾空等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市储备中心严格执行土地出让相关法规政策,坚持“净地”出让要求,逐宗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出解决问题的保障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具体时间,建立工作台帐,实行周报告、月调度、季通报制度,坚持“抓严、抓细、抓实”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土地出让工作。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