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上门服务新思路助力破题
发布日期:2023-02-02 11:05 浏览次数:

按照市局党组及泰山区委、区政府年度重点工作部署要求,为强化重点项目规划要素保障,新春开班以来,泰山区规划服务中心立足实际、创新思路、积极破题,坚持用有解思维助力解决业务辖区内的群众的期盼事、企业的困难事,推进城乡规划服务精准增效。1月31日下午,泰山区规划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会同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林业发展中心一行到上高办事处就冯家庄村旧村改造项目开展上门服务。办事处、村两委、项目开发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详细了解了上高街道及冯家庄村旧村改造手续办理进展情况,就各方关心的规划方案设计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认真讨论、分析研判,并根据现行的法律政策及设计规范要求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帮助项目单位理清下一步需要完善的材料和重点解决的环节,确保该村旧改手续压茬办理、项目顺利推进。

下一步,泰山区规划服务中心将继续主动靠前服务,加大工作力度,坚决贯彻落实市局党组的各项要求,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做好具体项目的跟踪对接,常态化开展上门服务,全力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