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贯彻学透精神 深入研讨理清思路——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迅速传达学习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1 17:00 浏览次数:

 1月31日,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后,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迅速贯彻局党组要求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原原本本、原汁原味传达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市局贾同国局长要求;第一时间围绕省厅和局党组明确的工作重点,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开展专题研讨,把握新目标、新要求,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专题研讨会在有问有答的氛围中热烈开展,各科室负责同志踊跃发言,谈思路、说建议、明措施;中心主任韩明及班子成员逐一点评,提意见、找亮点、讲要求。整个专题研讨会互动频繁,反响热烈。专题研讨会从下午一直开到晚上,会后大家并没有感到疲劳,兴致勃勃返回各自办公室,对照会议记录对所听、所学、所思、所悟进行消化吸收、深入学习。专题研讨会议的召开,在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的同时,有效加强了各科室之间的沟通,增进了相互了解、形成了工作合力,为2023年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作风能力提升行动和业务规程标准化建设,再进一步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回头看”工作,确保将每个人、每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找准、找实,切实依法办事,筑牢廉洁“防火墙”。

 会议强调,下属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市泰山城建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要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迅速按照“以支部比、以支部赛”定位,层层传达会议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做到全员覆盖、不落一人。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