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省厅会议精神组织座谈讨论
发布日期:2023-02-01 14:24 浏览次数:

 1月31日,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视频会议后,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即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行座谈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同国参加各县市区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的座谈。

 会议针对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四个方面,有针对性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2023年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山东省自然资源厅2023年工作要点》(修订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赵晓辉厅长的讲话,总结2022年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指出的问题切中要害,部署2023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科学性、操作性和指导性,达到了凝聚人心、提振信心的效果。

 贾同国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这次会议对指导我们今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如何干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的高度,对自己从事的工作进行深入思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二要领会精神。要牢牢把握四个导向,注重统筹兼顾,强化依法办事,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等重大战略落实,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协调保护与开发,加强自然资源保护和要素保障创新,努力提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三要狠抓落实。结合目前开展的作风能力提升行动和业务规程标准化建设,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底线思维,对标省厅工作要点中明确的1148条具体任务,逐一对标认领,细化任务安排,明确责任人、目标要求、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早作谋划,确保起好步、开好局。四要正风肃纪。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县级干部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座谈讨论,局属各单位也分别进行了座谈。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