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培金到国土测绘院调研指导党建与基础测绘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9 10:04 浏览次数:

1月17日,国土测绘处党支部与省国土测绘院测绘一线党支部联合开展“辞旧迎新谋发展 温暖祝福送一线”主题党日活动。省自然资源厅副厅级干部赵培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同时积极落实 “一岗双责”,对国土测绘院党建与基础测绘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送祝福送温暖环节,赵培金向奋战在测绘一线的干部职工表达了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对测绘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将一个个寓意美好的“福”字、一幅幅充满喜气的春联送到职工手中,为他们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培金认真听取了省国土测绘院2022年工作汇报及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以及国土测绘处等与会人员对2023年度工作计划的意见建议。

赵培金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测绘院按照“两支撑、一提升”职能定位,把握“三个主动融入”工作思路,一体推进“六型”强院建设,探索创新四项国家试点,以一流强院和一流作风,全面融入自然资源各项中心工作,在支撑广度、服务深度、保障力度上都取得了巨大成效,全省时空数据资源更加丰富,测绘服务保障能力全面提升,为自然资源精细化管理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测绘力量。

赵培金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数字强省建设、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也是自然资源工作立足新定位、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之年,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迎来更大发展机遇。测绘院要抢抓机遇,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具体要做到“五个坚持、五下功夫”,即:一坚持党建统领,在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上下功夫;二坚持业务立身,在丰富高品质数据资源上下功夫;三坚持服务大局,在护航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四坚持创新赋能,在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上下功夫;五坚持从严治党,在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上下功夫。

赵培金强调,要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牢记抓党建就是抓全局,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要做到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避免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并肯定了此次国土测绘处与测绘院主题党日活动就是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应当继续坚持。

厅国土测绘处、省国土测绘院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和调研。


信息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