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2 16:16 浏览次数:

 1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泰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党总支带着对退休党员干部的浓浓祝福和亲切关怀,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与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及慰问信,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做好日常防疫防护,注意保重身体,并向退休老干部汇报了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衷心希望继续发挥余热,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发展。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纷纷对中心党总支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单位更好更快发展表达了热切期盼。

下一步,中心党总支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关注关心退休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排除后顾之忧,为今后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交易业务科徐顺玉)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