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泰安市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9-06 15:24 浏览次数:

泰自资规字〔2022〕116号

各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宁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为扎实开展好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突破行动决策部署,提高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能力素质,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提质增效,由中共泰安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承办的2022年度泰安市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在相关单位精心组织、广泛参与、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各参赛队伍及选手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表现出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一批优秀技能人才和先进团体,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决定对竞赛获奖团体及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团体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再创佳绩,努力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和为民服务本领,不断推进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提质增效,持续开创不动产登记服务新局面,为全面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2022年度泰安市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获奖名单.pdf


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共泰安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泰安市总工会

2022年9月6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