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共建共融,互鉴互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6:31 浏览次数:

为发挥新成立支部的引领作用,纵合横通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共建共融,互鉴互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打造机关五支部的“三个突出,三个融合”。一是突出党建引领,党建和业务相融合。以党建工作为牵引,提升支部整体的融合度和凝聚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的决心与韧劲儿。二是突出左右贯通,科室和科室融合。加强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协作配合,打破信息壁垒,打造纵向合力,凝聚干事创业“一条心”。三是突出务实增效,理论和实践相融合。利用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展开学习研讨,拓展工作思路,破旧题,开新局,达到提质增效的目的。

 本次“共建共融,互鉴互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机关五支部组织建筑工程科、生态修复科、高新区规划服务中心的党员同志到道朗镇损毁山体修复工程馍馍山片区和立东片区现场,听取省地矿五院的技术人员介绍损毁矿山修复工程的治理进展情况、效益发挥情况。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通过对修复前后的两个片区的参观,了解了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的流程,同时对立东片区通过治理施工,达到了稳定地质环境,美化景观,恢复生态,增加耕地面积,产生了多重效益的典型案例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扩大了业务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完善工作的顶层设计,探索有效模式,规范工作流程,把控各个环节,实现多方效益最大化。(供稿:生态修复科)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