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即办证” 助力业主“双喜临门”
发布日期:2022-09-29 18:09 浏览次数:

“交房就能拿到不动产证了,感谢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在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泰悦留园小区交房现场,一位业主拿着红彤彤的不动产证书高兴的说道。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高新分中心工作人员为泰悦留园小区业主提供“交房即办证”服务,在开发商集体交房的当天,就让业主拿到了不动产证,助力业主实现交房和办证“双喜临门”。“交房即办证”通过优化办理流程、共享信息数据、提前介入等方式,将发证所需的各项审核工作从后置变为前置,并将便民服务点延伸至小区售楼部,在交房时即同步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实现交房和办证的无缝衔接。这一便民服务模式旨在打通堵点,简化办证手续和环节,实现业主居住权和产权同步,切实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

                                  (供稿:泰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高新分中心 陈奎洋)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