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公文处理和公文写作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20: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全局公文处理和公文写作工作,全面提升全局公文处理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以文辅政作用。9月2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公文处理和公文写作工作培训会,市局办公室会同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联合邀请市政府办公室文秘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苏岳同志就新形势下公文处理和公文写作理论知识和经验做法进行授课。局四级调研员于学军主持,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工作人员、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主任韩明、副主任杜应军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苏岳科长以《浅谈公文处理与常用公文写作》为题,紧紧围绕公文处理、常用公文写作等方面展开全面系统的阐述,并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生动具体的典型案例,对公文办理流程、经验做法,以及公文写作框架、内容、范文模板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整个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格式规范剖析,又有实际操作指导,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全局公文写作质量提升和公文格式规范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会既是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重要活动内容,也是贯彻落实全局业务规程标准化建设部署会议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规范公文格式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全面提升公文处理能力和公文写作水平。

                                                     (局办公室 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供稿)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