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夏张配水厂工程规划选址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2-09-29 14:50 浏览次数:

为保障引黄入泰工程项目顺利进行,完善泰安供水系统配套设施,提高我市供水能力,满足居民用水需求,9月27日,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岱岳区政府组织召开泰安市夏张配水厂工程规划选址专家论证会。

山东农业大学、泰安市城市建设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专家组,与有关部门、单位人员实地踏勘了现场,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图纸和文件,通过对《报告》内容进行分析论证,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原则通过选址论证报告。

 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岱岳区规划服务中心、岱岳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水利局、区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岱岳区分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住建局等部门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人:巩臣琪)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