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规划服务中心推动岱岳区重点道路名称规范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9 14:49 浏览次数:

道路名称是一张鲜明的城市名片,对于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升城市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日前,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岱岳区规划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岱岳区道路命名和更名工作的规划服务工作。

工作中,岱岳区规划服务中心将岱岳区150条道路对照城乡规划进行逐一审查,出具规划意见,提供规划信息,全面做好在重点道路名称规范提升工作过程中涉及的规划意见、资料整理等环节工作。在规范道路名称工作专班中与各职能部门协作,提供规划方面技术支撑,提出合理建议,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形成合力,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该中心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参与到规范道路名称工作专班工作当中,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献计献策,进一步做好规划服务。为岱岳区在重点道路名称规范提升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供稿人:赵领东)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