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作风集中整顿集中学习测试
发布日期:2022-09-23 17:05 浏览次数:

 为巩固提升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920-2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作风集中整顿集中学习测试。

一是科学谋划部署印发《关于开展作风整顿集中学习测试的通知》,明确学习测试内容、测试安排和相关要求;要求人员集中的局属单位上报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科学安排监考人员;从《机关作风集中整顿理论知识测试题库》中随机抽取80道题,编制10套内容不同的备用试卷;制定《考务手册》,编制《应急预案》,确保考试顺利组织,不出纰漏。

  二是严密组织实施考前进行考务人员培训,压实监考人员责任,结合各场次参加人数,随机抽取两套或多套试卷,组合成现场测试试卷,对相邻人员分发不同试卷,防止互相抄袭。测试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态度端正、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做到了组织严密、严肃规范,展现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

  三是抓好成果转化测试结束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阅卷评分,对未参加考试的人员统一安排一次补考,汇总全部考试成绩后,按照局党组成员分管领域进行通报。通过测试,倒逼干部职工及时查缺补漏,不断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达到以考督学、以考促学的目标。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