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临时用地管理督导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10: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规范临时用地审批和监管工作,确保完成省下达我市的处置任务,9月13日至1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4个督导组对各县(市、区)、功能区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临时用地管理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各督导组采取“听、查、看”方式,深入一线进行督导。听取各县(市、区)、功能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对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临时用地管理的情况汇报,查阅了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临时用地管理台账,并对各县(市、区)、功能区部分地块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过程中,各督导组要求各县(市、区)、功能区高度重视,按照省对市考核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省自然资源厅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任务,持续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临时用地管理工作,为持续提升我市土地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开发利用科、政策法规科)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