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作风集中整顿学习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19:44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按照局党组关于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相关部署和要求,泰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作风整顿集中学习测试活动,中心77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试。

此次理论考试是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考试检验中心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全体职工思想大洗礼、作风大改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和职业素养,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营造了崇尚学习、自我检验的浓厚氛围,达到了把学习融入思想、融入工作,以学促查、以学促改的目的。

经过一周的动员、自学、自测,全体人员在工作之余通过《泰安市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理论知识测试系统》反复练习测试,对500道题库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练习。按照通知要求,中心全体人员下班后18时准时来到考场。考试开始,所有人员埋头认真答题,沉着自信,考场氛围井然有序,参加测试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完成测试。

通过测试,对中心人员起到了查缺补漏、补足短板的作用,在思想上坚定了理想信念、在行动上提升了干事动力,起到了“以考督学、以考促学”的效果。今后,中心将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互相促进,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工作环境,全面提升不动产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交易业务科 徐顺玉)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