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凝心聚力保民生 服务基层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17: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城中村改造等民生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增强与基层联系对接,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9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陈京国带领部分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到泰山区开展“凝心聚力保民生 服务基层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现场调研及上门服务,解决基层“急难愁盼”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9201326552

 调研组在区委常委、副区长房宝玉陪同下,先后来到财源街道灵山片区王庄社区、省庄镇前省庄村旧村改造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处镇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用地、规划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各相关处镇分别介绍各自城中村改造项目面临的实际困难,局建筑工程科、开发利用科、用途管制科、国土空间规划科、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泰山区规划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规划审批、用地指标、规划编制、用地调整等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

 陈书记强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服务基层发展、保障民生福祉,与泰山区政府积极协作、密切配合,不断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全力推进旧村改造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不断巩固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成果,继续坚持“靠前一步、主动服务”,充分把上级政策和有关规范把握准、运用好,符合条件的加快办理流程,需要对接协商的及时联系沟通,为加快项目建设、切实保障民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机关党委供稿)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