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召开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专题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15:56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冯能斌副市长来局督导作风集中整顿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局党组关于作风整顿活动相关部署和要求。9月18日,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召开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专题办公会,强化工作措施,巩固活动成效,进一步推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走深走实。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照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领域及承担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就作风问题、执行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对问题采取的整改措施和取得成效进行梳理汇报。既反应了作风整改以来各项工作的改进提升,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自觉抓好落实。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超要求,一是班子成员发挥“头雁效应”。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努力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要深入到具体工作中,跟大家一起想、一起干,不断用知识和品格塑造人、培养人,打造过硬队伍。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勇于直面问题。工作要有全局意识、统筹意识,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自觉抵制“四风”,以问题为导向,敢于刀刃向内,从自我做起,让工作落实更有力度,服务群众更有温度。三是出亮点,有提升,促成效。要将作风整顿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首先作风有转变,素质有提升,工作有成效。解决问题重在从方法上有突破,加强措施的针对性和执行的时效性,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既要认真总结经验,深挖典型案例,形成工作报告,为各级决策提供重要支撑。又要针对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制定工作方案,形成长效机制,实现中心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供稿: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综合科 朱磊)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