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21-2035年)》通过住建部评审组技术审查
发布日期:2022-08-05 10:41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7日至2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在山东省泰安市,针对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编制的《泰安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21-2035年)》,组织召开了专家技术审查会。会议邀请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东南大学、清华同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山东省文物局、山东省建设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参加审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泰安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评审组经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规划成果指导思想明确,资源要素体系、保护体系和框架梳理清晰,规划内容较为全面,提出的名城保护措施科学合理,总体达到名城保护规划编制技术要求。

下一步,我中心将根据专家审查意见及住建部、省住建厅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保护规划内容,系统完整保护泰安城乡历史文化遗产,全面真实地讲好泰安故事,弘扬与传承泰安特色文化。

 

                                      (泰安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和发峰、杨林供稿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