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支援泰山景区灾后重建慈善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17:44 浏览次数:

泰安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为支援泰山景区“7.12”特大暴雨灾后重建工作,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公开透明的原则”,于8月3日上午组织中心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开展“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支援泰山景区灾后重建慈善募捐活动,发扬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受灾群众送去温暖,与受灾群众共渡难关。

在捐款现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踊跃为受灾群众捐款,在外出差的同志也都纷纷通过微信转账、委托代捐的方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十几分钟,捐款金额近万元。中心将按有关程序尽快将善款转交至受灾群众手中。

爱心还在传递,感动还在继续。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积极重建幸福家园,感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泰安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供稿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