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庆八一 同心向党 携手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12:40 浏览次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为扎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民爱民关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庆八一 同心向党  携手奋进”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复转退伍军人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励他们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活动中,复转退伍军人一起观看了电影《红海行动》,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服从组织决定,退伍不褪色,要在自然资源领域中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不畏艰险、敢于拼搏、奋发有为,在本职岗位上再启征程、再奏凯歌、再立新功。

活动结束后,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梅同志这样说:“一朝为军人、终身有军魂”,要努力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走在前、开新局”贡献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单位:人事科  杨梅)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