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带头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04 15:34 浏览次数:

 8月3日下午5点到6点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带头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大家集体观看了中组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四集),学习了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廖俊波等党的干部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然后,党组成员轮流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

583bc5025340fc71a4f026334c98525

 此外,每次党组学习后,各科室、单位将跟进学习有关内容,并按照党组成员分管领域,及时在《教育整顿公开栏》晾晒活动进展。通过领导带头、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等多种方式,持续推动全局作风整顿活动走深走实。

0f7b258bd9d5205161d7ecc00ec0c26

 通过学习,党组成员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义务,在以后的学习和分管的工作中,会时刻检查自己、警醒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不仅在思想上入党,而且在行动上入党,以党的条例及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和约束个人行为,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落实到每一项规定。(机关党委供稿)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