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热情服务获便民热线12345表扬
发布日期:2022-08-31 16:19 浏览次数:

 近日,泰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高新分中心工作人员接到了周女士的咨询电话,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市民的一片赞誉,周女士专门通过泰安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向中心转达一份谢意。

5a39cc4a8dd59f75566822f15ff07a9

 据了解,周女士于2020年购买了一套位于高新区的房产但一直未网签,由于本人在北京无法到场,委托其父亲前来咨询网签流程。虽然网签工作不属于不动产登记业务范围,但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心接待,严格按照首问负责制标准,不让群众多跑腿,专门就群众提出的具体问题咨询了相关部门,并将该业务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及受理部门名称、联系电话等具体内容一次性告知了周女士的父亲,周女士深受感动,专门打电话委托12345受理中心对中心工作人员热心高效便民的服务表示感谢。

 自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开展以来,中心认真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找准困扰群众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对症下药,因事施策,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努力为人民群众带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

                                 (供稿: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高新分中心 陈奎洋)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