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尽责办实事 心系群众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8-03 17:14 浏览次数:

 近期,金家六兄妹在拿到期盼已久的不动产权证书后欣喜万分,金大哥发出由衷的感慨:“真的特别感谢你们,这么多年了,我们终于领到产权证书了,心里的这块石头也算是落地了……”他们为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送来锦旗,对中心工作人员暖心、高效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金大哥介绍,他们的父亲早在2012年就病逝了,但是位于路阳街60号院的两处平房始终没有办理产权登记。近期,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接到金某反映的办证诉求后,第一时间对接协调青山社区及测绘单位,通过了解相关情况,梳理物理材料及该不动产的房屋、土地面积等信息,本着尊重历史、化解群众难题的原则,为其六兄妹办理了不动产权证,在中心及青山社区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该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终于得到了化解。

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始终坚持“人民群众无小事,聚焦难题惠民生”的服务理念,找准化解登记难题的发力点,“稳”字为要,“干”字为上,主动作为,站在群众视角,完善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服务举措,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深化便民服务、惠民服务、特色服务,通过绿色通道、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贴心服务,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不动产登记利民便民为民的“温度”,不断优化群众的办事体验。

                                  (供稿: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登记业务科 曹梦宇)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