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支援泰山景区灾后重建慈善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7 17:51 浏览次数:

 泰山景区7.12特大暴雨发生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时刻把灾区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局党组立即部署开展慈善募捐活动,党组成员带头捐款,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短短几天内,筹集善款14万余元。这一份份凝聚爱心的捐款把干部职工和灾区群众紧紧连在一起。

 这次慈善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高度的政治觉悟,彰显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乐善好施、崇德向善的优良传统,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热心慈善、乐于奉献的热情。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响应组织号召,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帮助灾区群众尽快走出困境、树立信心、重建家园。

                                                              (供稿: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