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齐鲁家源”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2 10:28 浏览次数:

5月31日,“齐鲁家源”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该平台是政府为房产交易双方提供真实房源信息和平等议价对话服务的“公益性”平台。卖方可自主发布其名下山东省内的房屋出售信息,平台依托全省不动产登记大数据成果自动提取和校验房源登记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杜绝虚假房源误导买方。买方可浏览平台发布的房源,与卖方进行线上一对一交流商洽。

登录方式:登录山东省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shandong.gov.cn/ )  ,按照如图所示位置进入齐鲁家源服务平台。

 

双方达成意向后,可登录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便民服务平台或到属地不动产登记大厅办理不动产登记,也可委托房屋中介机构办理相关事项。

特此公告。


信息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