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基础测绘重点任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11:49 浏览次数:

5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基础测绘重点任务调度会,副厅级干部赵培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国土测绘院院长田中原出席会议。会议重点研究了国家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建设山东试点工作推进措施、黄河流域(山东段)实景三维“一张图”建设、省级地理信息时空大数据中心建设(二期)等基础测绘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增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推进黄河流域(山东段)实景三维“一张图”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领域。要按照《国家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建设山东试点实施方案》,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加快实施,把试点工作“做成、做好、做优”,达到预期成效。要按照新型基础测绘体系要求完善省级地理信息时空大数据中心(二期)方案,尽快组织专家论证,加快推进实施。会议还就“多测合一”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厅国土测绘处、省国土测绘院和省数遥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国土测绘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