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动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25 16:05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动员推进会,对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深入动员,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认领、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攻坚战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市委杨书记《在听取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同国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自觉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账领责,坚决整改到位。要主动从政治站位上找差距,着力提高战略思维能力;主动从落地执行上找差距,着力提高贯彻落实能力;主动从破解难题上找差距,着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主动从作风转变上找差距,着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陈京国主持,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