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09:29 浏览次数:

 1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精神,安排部署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会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陈京国传达了《关于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党组书记贾同国作了动员讲话。

 贾同国表示,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局党组照单全收、全面认领,不折不扣地整改到位。

 贾同国指出,要看到巡察整改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必须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把问题整改作为消除隐患、强化政治建设的政治任务来抓。要看到巡察整改是一项必须答好的“政治考卷”,没有“选择题”,全是“必答题”,不但要答对,更要答好。要把整改过程看成是一次自我净化、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通过严肃认真、扎实有效的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场必须打赢的“政治练兵”。要聚焦突出问题集中发力、标本兼治,拿出更强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硬的措施、更大的力度,确保整改任务按时间节点、标准要求落到实处。

 贾同国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做到以上率下、主动担当、精准整改、压实责任。要下足“绣花功”,做精做细。坚持对标挂号、定期叫号、对账销号,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贾同国要求,巡察整改不能“单打一”,不能“就问题改问题”,要把巡察整改成效体现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体现在落实主体责任上,体现在提升组织力上,体现在重塑作风形象上,体现在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上,强化横向协同、纵向联动、上下贯通、综合施策,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以巡察整改新成效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新发展。

 全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其他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