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
发布日期:2021-09-30 15:30 浏览次数:

为落实住宅用地信息公开制度,有效引导市场预期,确保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根据部和省厅统一部署,现对我市市辖区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向社会进行公示。

依据土地市场动态监测监管系统,各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对辖区内存量住宅用地项目进行了梳理,形成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并制作存量住宅用地分布图。存量住宅用地信息主要包含三个指标:一是未动工面积,二是已动工未竣工面积,三是已动工未竣工当中尚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

经汇总,截至2021年9月30日,我市市辖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共180宗,总面积741.432062公顷,其中未动工面积218.4977公顷,已动工未竣工面积522.934362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113.633474公顷。

       附件1:泰安市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pdf

       附件2:泰安市存量住宅用地信息汇总表.pdf

       附件3:泰安市存量住宅用地分布图.zip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