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省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用地服务监管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9 11:20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全省省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用地服务监管工作电视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家卫片执法政策要求,安排部署加强省级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用地服务监管的工作措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家卫片执法政策调整,对做好耕地保护工作、推进依法依规用地,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严肃纪律,不折不扣把国家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是重大的政治责任,必须认真做好用地服务监管工作,落实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要强化规划引领,做好用地预审,强化执法监管,综合运用卫星航空遥感、视频监控等信息技术手段,促进集约节约利用土地。要坚持全省“一盘棋”,完善推进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调度督导,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扛紧扛牢耕地保护责任。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主持会议,副省长凌文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