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规划服务中心扎实做好城市品质提升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7 15:50 浏览次数:

   高新区规划服务中心按照《泰安市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向高新区管委会建言献策,委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高新区城市品质提升专项规划编制工作。6月1日-4日,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一行5人赴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通过现场查看、与高新区相关部门座谈等方式,初步确定了以城市体检为抓手,以生态修复、功能修补为主线,开展城市建设补短板行动,提升城市环境品质的规划编制方向。该规划着眼长远发展,在做好高新区50平方公里建城区规划方案编制的同时,将高新高端产业园区约30平方公里纳入规划编制范围,超前谋划,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该规划将对高新区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高水平建设泰诚副中心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供稿:刘鹏)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