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首次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4 16:11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首次干部光荣退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宪春同志主持仪式,局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仪式上,宋宪春同志简要介绍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局长、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陈锦勇,原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丛建永,原市土地综合整治与规划中心主任陈界泉,原老干部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高永莉四位同志的工作经历,并对他们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四位退休的同志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厚爱,表示今后将在安享退休时光的同时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心关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反映四位退休同志工作情况的视频短片,并向他们临别赠言,祝福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身体健康、心情愉悦,不断增强幸福感。

 宋宪春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局党组举行这次干部光荣退休仪式既是对退休干部的总结感谢,也是对全体在职干部的激励鼓舞,希望全局每名干部在自然资源规划系统这个大家庭里,坚守初心,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凝聚磅礴的力量。(供稿:局人事科)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