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1-06-04 15:5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宪春作开班动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宋宪春同志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党员干部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党支部、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深刻思考。

宋宪春同志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作为提升政治能力的有效载体、汲取精神力量的重要途径、理清思路的有力契机,通过系统学习筑牢思想基础,为办实事、开新局提供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二是要扎实改造学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基础课”“终身课”,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带着信仰学,用党史中蕴含的智慧经验去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更好地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成效。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自觉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中心工作上见担当、在为民服务上求实效、在推动发展上强信心,积极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全力做好新时期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

 局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