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举办林草法治建设专题讲座暨第十五期“山东自然资源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4-30 15: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全省自然资源和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法治意识,4月2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举办林草法治建设专题讲座暨第十五期“山东自然资源大讲堂”,邀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淑新作《当前林业和草原法治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太明主持。

李淑新围绕中国林草法律体系建立,特别是新森林法确立的主要制度,从森林权属、分类经营管理、规划制度、森林保护、造林绿化、林木采伐管理、扶持保障、监督检查、法律责任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当前重点推进的立法项目,以及林草法治建设面临的挑战及其应对措施作了介绍。

在家厅领导、总师、二级巡视员,厅机关涉林处室全体及其他处室有关干部,驻济涉林厅属事业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及其他厅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听课。各市、县自然资源和林业主管部门干部职工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网络听课。(人事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