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开展“学治国理政,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11:25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开展“学治国理政,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吸收新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支部书记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辅导,并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征求意见,最后集体观看了《支部工作纪实》短片。

专题辅导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的哲学内涵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入手,引入思维导图等方式,广泛联系工作实际,为大家深入研读原著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观看二支部党员自主制作的《支部工作纪实》,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主人翁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建设,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国71周年。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