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特约人员聘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1 10: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和对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的民主监督作用8月2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特约人员聘任会议,从社会各界党外人士中聘请5位自然资源监察专员。

二级调研员李新建同志主持会议并向特约人员汇报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情况。会上5被聘为自然资源监察专员的特约人员颁发了聘书,受聘特约人员分别进行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新建同志在讲话中表示,特约人员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党外人士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重要途径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开展聘请党外代表人士担任特约人员工作,不断推进这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从而推动政府部门决策民主化、科学化进程。

局人事科、机关纪委及相关业务科室、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聘任会议。

 

人事科 张婉琪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