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涉企服务违规问题全面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15:34 浏览次数:

8月7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市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开展涉企服务违规问题全面排查整治工作。市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局局长、党组副书记陈锦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前期,通过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贴心代办、一次办好”服务,清理规范审批服务事项,压缩办理时限,优化办事流程,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得到了全市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开展涉企服务违规问题全面排查整治工作。各科室、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统筹,从严从实推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开展全面排查。各科室、各单位要围绕省市委文件中明确的7个方面41项具体内容,结合各自工作职责,逐条逐项组织排查整治,要扛牢主体责任,切实把排查整治重点内容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三是坚持边查边改。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推进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要健全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复反弹。四是做到举一反三。坚持把排查整治七个方面的问题与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的各项部署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完善监管机制,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实现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机关纪委提供)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