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学原著、牢记使命当先锋——机关二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0-08-27 16:39 浏览次数:

8月26日,机关二支部书记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什么、如何学、怎么干”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对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学原著、牢记使命当先锋”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科室、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挤出时间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吸收新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辅导从“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主要特点”三个方面入手,让大家从整体上认识到了学习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并找到了学习方法。下一步将“立足本职学原著、牢记使命当先锋”,按要求深入学、努力干,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最后,开展了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从源头上防止党员信教问题的发生。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