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来我局督导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0 14:34 浏览次数:

8月6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刘明一行来我局督导检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改工作,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摸底排查情况进行座谈了解,实地督导。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主任、市自然资源规划执法支队支队长徐宗才同志代表局党组从三个方面作了具体汇报: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情况,二是我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情况,三是下一步工作打算;详细介绍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情况和当前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重点汇报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排查摸底、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问责”等4个方面的工作。纪委监委领导听取汇报后,对我局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积极开展摸底排查和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分步实施有序推进、问题线索移交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整治处置政策并结合我市实际,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房,分类分步、依法依规整改处置到位,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实现清仓见底、问题“清零”。

                                                                      (机关纪委)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