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日期:2020-07-24 09:13 浏览次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足“争创模范机关、深化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主题活动要求,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7月23日,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新建在全市“争创模范机关、深化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一是夯实基础,组织体系建设更加完善调整完善基层党组织设置,进一步配齐配强党务干部。在持续实施每月“线上考核、线下督导”常态化机制的基础上,构建简便易行、务实管用的考核评价体系。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开拓创新,组织生活更加丰富灵活。最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被市委组织部转发。党组成员率先认领调研课题,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做实做活具有部门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党建引领,模范带头作用更加明显。发挥党建在机构改革后促进业务融合、人员融合中的引领作用,“八大”攻坚任务扎实推进。狠抓意识形态,正面宣传党建成果,先后在电视台、泰安日报等媒体刊发信息30余件,凝聚了强大的发展合力。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