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到省地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1 09:28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局长、分党组书记田文彪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省地科院调研。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刘鲁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省地科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先进典型——岩矿所与科技创新中心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宣传栏、党员文化活动中心及省部级重点实验室,详细查阅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纪实台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党员“三会一课”学习记录等有关资料,并观看了《党建引领 金石为开》党建纪实片。

田文彪表示,省地科院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领导下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很好地解决了“两张皮”问题,取得显著成效,不愧是全国文明单位,不愧是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的先进典型,济南局要好好学习省地科院的经验做法。

省地科院党委书记、理事长于学峰介绍了该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厅人事处(机关党委)、省地科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人事处(机关党委)、省地科院)

信息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