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健副市长召开财源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14:53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市政府赵德健副市长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财源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推进事宜,工程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汇报的电缆管沟路径方案,审议了工程推进工作方案,并就加快输变电工程推进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财源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不仅有利于保障泰城中央商务区项目用电需求,也将进一步优化老城区供电系统、缓解财源街周边区域供电紧张现状。财源街中央商务区指挥部、国网泰安供电公司等单位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多次踏勘现场,优化完善电缆管沟路径方案,为推动财源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快速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务必把思想统一到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人员到岗到位,集中力量资源,加强协同攻坚,积极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程建设加快向前推进。市政府也将加大监督检查,落实考核,随时调度,确保输变电项目尽早投入使用。

(输变电工程专班、中央商务区指挥部:郭明辉  徐飞)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