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农村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14:12 浏览次数:

7月2日,我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农村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肥城市召开。泰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旗,市总指挥部办公室和四个分指挥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国土类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政府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张红旗一行先后查看了岱岳区胜利渠综合治理项目、岱岳区道朗镇破损山体生态修复项目、肥城市桃园镇顾庄片土地整治项目和肥城市老城街道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项目等6个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会上,张红旗对我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农村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对标对表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总体要求,因地制宜打造一批示范工程、亮点工程。要紧盯目标任务,精心组织施工,强化协同攻坚,倒排工期,在守牢环保底线、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要担当作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并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要迅速落实解决。要加强项目监管,严格按照资金管理办法和项目管理的要求执行,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和工程质量达标。同时,要建立健全科学管理机制,提升管护水平,切实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顺利通过国家验收。(供稿:郑 波 吴兴超)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